zixyz

《记者小段:乔治与血鸦》

note:今天这篇文章可能略长些,而且还把血鸦大哥写得有点惨(自从黑完鸟姐后,大哥好像就没被写不惨的时候。对不起啦,大哥),最强猎人居然也有害怕的时候(遇到鸟牌榨汁机)
正文:
  血鸦拄着太刀,来到了乔治的营地。乔治看到他时,觉得十分惊讶,之前多么强壮的雅楠猎人,时隔两日竟变得如此瘦弱。
乔治:“血鸦兄弟…你…这是怎么了?”
血鸦:“一言难尽呀,大哥。前天夜里,我那可爱的小鸟(艾琳)找到我,她想和我…,我答应了,接着………然后我就被榨成这样了。”
乔治站起来,走到冰箱那里,拿出两瓶营养快线和几片钙片,说:“这个可能会帮上你。”
血鸦拿起饮品,将其喝掉。与此同时,乔治:“那么说,今天早上我看到小鸟挺着的大肚子里面并不是胎儿,而是你的…”
血鸦:“嗯,是的。"
乔治:“厉害啦,这可以适合出本子了。"
血鸦:“什么?”
乔治:“没什么,我说这样的话你就要当爸爸了。”
血鸦:“是的呢。”
乔治:“那…你做好准备了时吗?”
血鸦低下头,然后抬起来,对乔治说:“我准备好了,但是…艾琳那边…我还是不清楚。”
乔治:“既然她都愿意让你来对自己做那些事,想毕她应该也有准备吧。”
血鸦:“等一下。"
他走出帐篷,环顾了一下四周,确定附近没有艾琳后,回到篷内,然后小声地说:“跟你说,你别看她表面上那么高冷成熟,而她的内心则是与之相反。”
乔治点了点头,然后打开一个抽屉,取出一本书,将其递给血鸦,上面写着《如何帮准妈妈在产前产后减轻心理压力》
血鸦:“嗯……但…其实,我来这不是想来谈要当爸爸的事。”
乔治:“那你是…”
突然,外面传来声音,“小鸦,你在哪呢?"
血鸦立刻躲到桌子底下,说:“我想问能不能让我在你这躲一会儿吗?我…我不想再被榨汁了”
乔治:“可以,快藏好。我去打发她。”
血鸦:“谢了。”
十几分钟后
乔治:“好了,她走了。”
血鸦掀开桌布,从桌底下爬出,站起来握住乔治的手,“感激不尽啊。"
乔治:“没什么,不用客气了。对了,你的小鸟说,想约你到她之前踢你的那座桥那。”
血鸦:“知道了。哦对了,你能给我些快线和钙片吗?我得要以防万一。”
乔治:“……好吧……"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