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xyz

《记者小段:鸟姐与亨列特》

亨:“想…想不到他那方面这么弱。”
艾琳:“是啊,他还辩解道:‘身为亚楠最强猎人,无论出刀,还是移动都要在一秒内完成。而且拔枪与射击必须得快如疾风,否则敌人就跑掉了…’。"
鸟姐:“那时候,我正坐在他身上,说:‘所以…这就是您对您秒fire的解释’。”
亨列特:“…………艾琳…我想了想他秒速的原因可能是和他所携带的物品有关,比如,老猎人腿骨。还有就是你身上所带的符文可能也有些影响。”
鸟姐低头沉思了一会儿,抬起头,说:"对,你说对了。平常我们两个人对那它们爱不释手,无论何时一直带着它们。所以,我想我们应该在那时候应先放下它们。"
亨:“其实,我觉得不用放下它们,你们只需互相交换它们。"
鸟姐点了点头,然后开心地去了。
第二天略
第三天
亨列特看到了鸟姐,问:“艾琳,怎么样?”
鸟姐:“挺不错的。但,我想问有什么能补身体?"
亨:“嗯…我不知道。唉,艾琳一天不见,你好像胖了许多,你的肚子都把衣服顶起来了。”
鸟姐捂着脸并转过身,害羞地说道:"哎呀,没什么,没什么啦。我要去问问别人有没有什么东西能补身体。"
另一边
乔治:“观众朋友们.血源世界惊现不死人。快看!那有个不死人。看样子,他应该死了好多次了。还有,他的衣着和我们前几天采访的嘉宾穿得一模一样。"
那个“不死人"听到了,说:“拜…托…我就…是那个被…采访的…嘉…宾,血…鸦。"



评论(3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